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粤垦农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 2017-03-08 13:5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公司简介

 

    广东粤垦农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是由农业部直属的中央企业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垦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广垦畜牧有限公司、广东省广垦粮油有限公司、广东广垦糖业集团有限公司、横琴金融投资有限公司等实力雄厚的股东发起设立的省级国有小贷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亿元,注册地在珠海横琴自贸区,运营总部在广州。

    公司立足广东农垦,面向“三农”,提供具有农业特色的小微金融服务,构建良好的农业产融生态,核心业务板块包括农业产业供应链金融业务、垦区金融业务、农垦员工消费金融业务、农批交易市场金融业务及其他市场化小额贷款业务等。公司全力推动农村金融服务站建设,目前在广东地区已经挂牌并正式运营的金融服务站达到39个,服务广东垦区农户和中小微企业并积极辐射周边村镇。公司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依法合规开展经营贷款业务,以稳健的经营机制,优良的服务态度来赢得客户的口碑。

    粤垦小贷,贷动美好未来!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支农支小”的号召,持续推进“普惠金融”实践创新,努力以更加丰富的产品,更加便捷的服务,更好地满足广东“三农”和小微经济发展的金融需求,为广东“三农”和小微经济的创业创新和发展壮大提供支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愿       景 : 领跑农业小微金融,成就创业创新梦想

使       命 : 为农业经济提供便捷的小微金融服务

经 营 理 念 : 诚信务实  稳健高效  合作共赢  追求卓越

核心价值观  : 为客户创造发展  为员工创造平台  为股东创造价值

 

更多公司信息,请关注“粤垦小贷”微信公众号。

   

    我们是一家创新型的农业金融服务机构!我们的团队有梦想、积极乐观,脚踏实地,充满激情!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那么欢迎你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会为您提供:

    ● 在全新的行业里开启个人事业的机会
    ●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 充满活力的团队文化
    ● 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更多的晋升机会

 

简历请发至邮箱:zhaopin@yuekenloan.com

邮件名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薪酬待遇

备注

客户经理

(8人)

1. 积极营销和开发市场、深入了解客户贷款需求;
2. 收集、整理客户的相关资料,提出贷款建议;
3. 开展深入、细致的项目调查和上报审批;
4. 与客户保持沟通,做好客户维护、管理工作;
5. 做好贷后管理工作;

6.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1. 金融、经济、营销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悉市场营销、市场推广工作,有较强市场开拓能力、善于与人沟通;

3. 有很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 为人正直、坦诚,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品行;

5.40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6000-12000元/月

工作地点:  揭阳、汕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