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铜锣湖农场
铜锣湖农场召开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 2021-12-31 16:5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铜锣湖农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1230日,广东农农垦铜锣湖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全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对全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农场公司党委书记罗伟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农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军基通报农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单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为民办实事思想认识,进村入户加大宣传工作,全力推进铜锣湖农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任务,确保农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农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建然通报上级督导检查工作情况,并进一步部署全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对全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确保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到户,全面推进全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度,确保全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取得新进展。

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伟坚作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两点工作意见: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抓落实,确保全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工作措施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分解到人,抓实抓细抓好全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社会民生工作,确保全场城乡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取得新成效。

(铜锣湖农场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