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铜锣湖农场
铜锣湖农场有限公司第七届八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 2021-05-05 16: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430日,广东农垦铜锣湖农场有限公司第七届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铜锣湖农场有限公司党政工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管区书记及来自农场各条战线上的职工代表共61人参加了会议。汕尾农垦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雪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庆忠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姚建然主持。

  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伟坚所作的《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铜锣湖农场有限公司十四五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文俊所作的《广东农垦铜锣湖农场有限公司2021年经营管理制度》报告。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按照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汕尾农垦集团公司党组和陆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防控疫情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坚决做好保生产、保供给工作;聚焦主业持续增强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深化农改革和企业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企业治理和经营管理现代化水平,确保公司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罗雪清作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本次大会中各位代表提出的有关社会民生的议案内容、铜锣湖农场有限公司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效。指出:报告中能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公司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公司的发展定位、思路、目标2021各项工作目标。如何加快推进公司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工作,他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要明确公司发展方向,进一步树立改革意识,创新经营思路,推动公司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目标,利用好农垦与地方资源,多方拓宽公司发展渠道,增强公司经营造血功能。三是全场干群要群策群力,强化举措推动公司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继续发扬农垦人“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强化措施推进改革发展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广东农垦铜锣湖农场有限公司改革发展工作新局面。

会上,还开展场务公开民主测评、各代表组讨论、报告决议等相关事宜。

铜锣湖农场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