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铜锣湖农场
铜锣湖农场关工委与中心小学组织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 2021-04-12 16: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激励广大少先队员学好党史,牢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0日上午,铜锣湖农场关工委、中心小学组织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英烈活动。少先队员们穿着整洁的校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在铜锣湖农场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陈锡宏带领下,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陂洋镇芹菜洋烈士墓前,沉痛悼念共和国的英雄们,表达队员们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发扬,缅怀是为了永远地传承。“事功者一时之荣,志节者万世之业。”未来的中国,我们也将传承你们的精神,将红色基因永远传承。党、团、队员分别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词。队员代表们立志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今海晏河清,重逢太平,愿英烈安息。你们的事业,我们继承;你们的理想,我们实现。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永存。我们将沿着您的足迹,努力学习,积极实践,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活动在全体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铜锣湖农场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