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铜锣湖农场
铜锣湖中心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 2020-11-19 16: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营造铜锣湖农场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深厚氛围。近日,铜锣湖中心小学除了开展“拒绝毒品主题班会”,还组织了各班学生参观了“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展室”,让学生从小就认识毒品的危害性,禁毒工作从小抓好,全力创建无毒农场

 

铜锣湖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优秀辅导员卓老师带领下,小学生详细察看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展馆里的禁毒图片、文字资料及陈设在玻璃柜里的各种毒品模型等,他们饶有兴趣地参观着。同学们围绕在辅导员卓老师身边,津津有味地听着老师讲解。卓老师依据实物向同学们揭示了毒品泛滥已成为人类的一大公害,让大家更清楚地认识到毒品给人类带来的无尽灾难,是人类社会共同的敌人。 

最后,大家的脚步都停在了林则徐雕像旁,静静地听着卓老师从鸦片战争林则徐英雄虎门销烟娓娓而谈到“6.26”的国际禁毒日,在故事的历史长河中仿佛看到了千千万万个禁毒英雄在跟毒品斗争着……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使全体学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大家更进一步的认清了毒品的罪恶面目,认识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树立了从小抵御毒品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向身边的家人和朋友进行宣传,动员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铜锣湖农场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