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铜锣湖农场
铜锣湖农场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志愿者齐行动
  • 2020-12-25 10:0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2月23日下午3时30分,铜锣湖农场举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志愿者齐行动,农场党政工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派出所全体民警、分场和各管区支部书记、全场网格联防员和中小学师生代表、全场志愿者共185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农场党委书记罗伟坚作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陆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始终以闻鸡起舞的精神状态和日夜兼程的奋斗姿态,认真贯彻国家、省和市禁毒工作部署,对照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的标准和要求,保持毒品高压严打整治态势。全各地各部门在禁毒整治中担当作为,在禁毒宣传中出新出彩,在禁毒服务中无私奉献,不断巩固拓展了禁毒“摘帽”的成果,为陆丰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禁毒宣传志愿服务,使命光荣。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厉行禁毒方针,积极投身禁毒事业,踊跃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助力推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为全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转变对外形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志愿者服务力量。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禁毒宣传志愿服务,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坚持群防群治,深入发动群众、广泛宣传群众、积极组织群众、充分依靠群众,引导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推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毒品问题治理格局,促进禁毒志愿服务成为公共服务的有益补充。要深刻认识到做好禁毒宣传志愿服务,任重道远。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复杂的系统工程,是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不断壮大发展禁毒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队伍,大力推动禁毒社会组织建设和禁毒公益事业,让禁毒志愿服务成为我的靓丽名片。

 

 

随后,全体人员由团委书记领誓进行禁毒宣誓、签名,组织全场志愿者进村入户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850份。

(铜锣湖农场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