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铜锣湖农场
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举行恢复公立运营揭牌仪式
  • 2021-01-04 09:0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1年11日,广东省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恢复公立运营揭牌仪式举行。铜锣湖农场党委书记罗伟坚、副场长徐晓晖,农场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职工医院长林义忠、医学专家、医务人员等45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职工医院常务副院长何春梅主持。

仪式上,医院院长林义忠致辞,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要加强医学知识理论学习,提升医疗水平,团结一致、同心同力为铜锣湖农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一个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环境。

医生代表张文秀代表全体医生作发言,全体医务人员将竭尽全力做好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各项医疗工作,全力做好全场人民群众医疗服务,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医疗力量。

农场党委书记罗伟坚作讲话,他指出,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恢复公立运营,目的是为全场人民群众在就医方面提供一个更好的医疗环境,感谢省农垦集团公司、汕尾农垦集团公司对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从粤西农垦各医院派出12名精悍的医学专家队伍到我场职工医院开展医务工作,进一步强化我场职工医院的医疗水平。他对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提出两点工作意见:一是医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医务人员在强化医院规范化管理上,要进一步完善医疗硬件设施配备,大力引进专业人才,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医疗质量,为农场职工医院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要爱岗敬业,强化自身的医疗知识学习,提高服务能力和医疗水平,为全场人民群众健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农场党委书记罗伟坚、副场长徐晓晖与医院院长林义忠、常务副院长何春梅为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恢复公立运营揭牌。 

(铜锣湖农场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