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垦要闻
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
  • 2023-05-12 17:18
  • 来源: 汕尾农垦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3年5月12日,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座谈会,转达了汕尾农垦局领导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激励护士们要继承和弘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服务好每一位患者,改进服务态度,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以维护人民群众健康为己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在场护士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感受到院领导对护士群体的关怀、重视与理解,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态将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再立新功,继续为农场职工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