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垦要闻
汕尾农垦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 2023-02-20 10:51
  • 来源: 汕尾农垦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16日至17日,汕尾农垦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汕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农垦局)领导罗雪清、饶和元、陈光明、林庆忠简运华出席,公司本部全体干部、垦区各农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人事与纪检部门负责人,铜锣湖、梅陇农场职工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局长)罗雪清作了题为《顺时顺势 善作善成 守正创新 实干笃行奋力开创汕尾农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垦区2022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机遇,明确新征程汕尾农垦的发展思路,为奋力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饶和元主持,并传达了广东农垦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垦区各级认真贯彻落实省农垦集团党委、汕尾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扣“1339”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改革攻坚,做强主责主业、实现提质增效,建设美丽农场、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点完成了5方面工作:一是坚持聚焦主业,产业发展有新成效;二是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工作有新气象;三是聚焦企业增效,改革攻坚有新进展;四是加强垦地合作,美丽垦区有新面貌;五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人才强垦有新作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广东农垦2023年工作会议、汕尾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实施广东农垦再造战略,深入落实“1339”工作部署,结合汕尾垦区实际贯彻落实“十项行动”,重点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一是抓好生产管理,推进产业稳产增效。二是深化农垦改革,焕发高质量发展活力。三是完善土地管理,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四是聚焦项目建设,助推产业质效提升。五是加强垦地合作,建设绿美生态农垦。六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踏上新征程,垦区上下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两个一以贯之”,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做到刚健朴实、向上向善,能打硬仗、敢打硬仗,为推动垦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号召,新的一年,汕尾农垦高质量发展迎来新的春天,垦区全体职工干部要锚定“垦区集团化、农场企业化”的战略目标,以时不我待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舍我其谁的拼劲、使命必达的冲劲,抢抓机遇、实干笃行、奋楫争先,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汕尾农垦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汕垦实践新篇章!


梅陇农场有限公司主要领导作汇报

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期间,各农场有限公司依次作了汇报,集团有限公司(农垦局)与各单位签署了2023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套开了汕尾垦区202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罗雪清作2022年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并开展选人用人评议。

(汕垦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