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垦要闻
罗雪清到梅陇农场调研
  • 2022-07-01 18:24
  • 来源: 汕尾农垦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30日,汕尾农垦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雪清到梅陇农场调研台风防御、水稻生产等工作。

罗雪清先后到梅陇农场大米加工厂、梅陇农场自营水稻种植基地,详细询问和了解农场稻谷烘干情况,今年水稻早造长势和收割情况,台风“暹芭”防御工作落实情况等,并听取农场领导班子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罗雪清在梅陇农场水稻种植基地察看水稻长势

罗雪清对梅陇农场上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一是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台风防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关注台风“暹芭”走向,积极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二是农场今年水稻长势良好,但受前期强风强降雨影响,个别区域水稻倒伏严重,农场一定要采取应收尽收的办法,待天气好转时尽快收割剩余水稻,确保夏粮入仓,防止粮食浪费、减少损失;三是农场要学习借鉴好的做法和经验,以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好晚造生产,做好田间管理,并积极推广水稻良种良法,形成示范带动效应;四是要加大今年财政资金执行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局科技生产科、梅陇农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汕垦科技生产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