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垦要闻
汕尾垦区2022年胶工割胶技能培训班圆满举办
  • 2022-05-13 15:06
  • 来源: 汕尾农垦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6日,粤东垦区2022年胶工割胶技能培训班(汕尾班)举行技能测评考核,考核主要为岗位技能实操考评。经过公正公开考核测评,胶工考核结果为全部合格。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为了贯彻落实2022年广东垦区工作会议和天然橡胶产业工作会议总体部署,促进农场割胶人才队伍割胶技术水平的全面提升。此次培训班于4月27日在汕尾垦区大安农场开班,共30位胶工参加培训。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实训相结合的形式,使参训人员系统掌握橡胶树“管、养、割”相关知识,着力培养一支爱农场、懂技术、善管理的橡胶技术人员队伍。切实提高割胶技术整体水平,夯实橡胶高产稳产基础,推动农场橡胶产业可持续稳定发展。

(供稿:汕垦生产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