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垦要闻
省农垦集团安全生产督查组到垦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2-06-19 17:29
  • 来源: 汕尾农垦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15日,省农垦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冯为桓带队到汕尾垦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汕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罗雪清陪同检查。


检查梅陇农场船路管区海堤


督导组检查铜锣湖农场域内的比德能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

督查组一行到先后检查了梅陇农场职工医院、梅陇农场船路管区海堤、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和比德能源有限公司,认真查阅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工作台账)、听取各农场自查整改的工作汇报并进行工作交流、检查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检查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安全生产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梅陇、铜锣湖农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特别是档案管理规范、应急预案健全和各项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冯为桓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教育活动,提高职工群众安全生产防患意识;三是继续查漏补缺,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稳控安全形势,确保垦区安全生产无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省农垦集团公司、汕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汕垦安监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