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垦要闻
罗雪清到铜锣湖、大安农场检查指导工作
  • 2022-05-13 18:07
  • 来源: 汕尾农垦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5月11日,汕尾农垦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雪清、副局长林庆忠率相关科室人员一行,到铜锣湖、大安农场检查指导强降雨防御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罗雪清一行深入铜锣湖新城二期商品楼在建工地、大安农场场部察看落实防汛安全措施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了铜锣湖、大安农场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强降雨防御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危旧房人员转移、安全隐患排查和防汛物资储备、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罗雪清强调,一是垦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农垦总局和汕尾市委有关“三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全面部署加强做好农场“三防”强降雨防御和应急管理工作。二是要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明确防御重点位置和重点人员,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一对一跟踪管理转移人员,确保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三是要强化宣传力度,提前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借助现代化通讯交流平台和工具,实时掌握气象动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理,防患于未然。四是要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垦区社会安全稳定。

座谈会上,分管“三防”工作的局领导林庆忠指出,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全面开展好防汛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三是强化宣传发动,提高全民防汛思想认识。四是要及时报送信息,做好防汛值班值守工作。局科技生产科科长、安监办主任郑春合围绕做好此次强降雨防御安全工作作了具体工作布置。

(供稿:汕垦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