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垦要闻
汕尾农垦局机关党支部到马宫街道盐町村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5-27 18:50
  • 来源: 汕尾农垦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加快打造社区党建共同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格局,524日,我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前往挂驻单位马宫街道盐町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党建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统一部署,活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及中组部印发的《关于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举措(试行)》(中组发〔2022〕2号)文件精神,实地了解盐町村为民办事流程及党建、农业等发展情况,听取了盐町村村书记黎港祥讲述关于近期盐町村有关村级党建工作、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介绍,并结合该村实际围绕“1+4”工作措施,就如何加强“党建联建共建”工作、就如何发挥共建单位资源优势、如何更好做到“五进五定”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明确下来将进一步完善联建共建的联系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机关政策、人力、物力等资源整合,释放党建共建潜能更好满足基层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不断提升社区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水平。活动还安排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开展了创文创卫志愿服务。

汕尾农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光明,汕尾市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超,马宫街道盐町村村书记黎港祥以及支部有关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上述活动。

(汕尾农垦局机关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