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垦要闻
钟劲东到汕尾垦区调研
  • 2022-04-29 17:39
  • 来源: 汕尾农垦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6日至28日,省农垦集团公司(省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董事钟劲东到汕尾垦区调研。

钟劲东先后深入大安农场公司乡村振兴公共服务中心、橡胶公园以及铜锣湖桂坑橡胶生产基地、职工医院等地,了解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职工医保等方面情况,并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钟劲东(右三)在铜锣湖农场职工医院调研医院运营和疫情防控情况

钟劲东对汕尾垦区各项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要聚焦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重点做到“四个突出抓好”。一是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抓紧抓实。二是突出抓好产业发展。围绕广东农垦“1339”工作部署,实施好产业提升工程,扎实发展橡胶种植主产业和林下经济,积极培育南药等新兴产业。三是突出抓好党建引领和人才强垦。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贯彻好人才强垦要求,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高标准选优配强基层领导班子,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完善奖优罚劣考核机制。四是突出抓好社会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共同奋斗,突出共建共享,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抓好风险防范,讲好农垦故事,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

省农垦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汕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汕垦人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