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垦要闻
汕尾农垦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 2021-03-01 17:27
  • 来源: 汕尾农垦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1日上午,汕尾农垦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2020年度局领导班子考核及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汕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农垦局)领导罗雪清、陈光明、林庆忠出席会议,公司本部全体干部、垦区各农场有限公司党政工领导班子成员、场长助理等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林庆忠主持,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副局长)陈光明传达广东农垦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董事长(局长)、总经理罗雪清作汕尾农垦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汕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农垦局)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会议梳理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汕尾垦区发展成效,总结2020年垦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谋划“十四五”期间垦区发展思路,研究部署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在省农垦集团和汕尾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垦区各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汕尾农垦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各项工作取得重要进展,国有资产实现较好保值增值。会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汕尾农垦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发展目标。

会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重点抓好以下八项工作任务:一是发展壮大主导产业,提升农场企业化水平。二是推进对标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三是抓好土地资源管理与农场扭亏增盈,充分挖掘增效潜力。四是抓好风险管理工作,防范企业经营风险。五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选人用人工作水平。六是进一步完善基层社会治理,建立现代化美丽农场。七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企业平稳运行。八是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垦区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垦区上下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防控疫情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坚决做好保生产、保供给工作;聚焦主业持续增强内生动力、发展活力,深化农垦改革和企业精细化管理,努力提升企业治理和经营管理现代化水平,确保垦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广东农垦创建70周年!

签订2021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期间,罗雪清分别与各农场有限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1年度汕尾农垦安全生产责任书;开展2020年度局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考核述职、测评;各农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作抓党建述职汇报并进行评议,罗雪清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汕垦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