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汕垦要闻
汕尾农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 2021-03-24 09:23
  • 来源: 汕尾农垦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3月23日,汕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农垦局)党组召开汕尾农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对垦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汕尾农垦集团有限公司(农垦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组书记、董事长(局长)罗雪清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林庆忠传达中央、省、市和省农垦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副局长)陈光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垦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的学习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罗雪清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垦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能力,着力将汕尾垦区建设发展成为汕尾市具有影响力的农业企业集团、农业现代化的示范区和安全优质农产品生产排头兵,全面贯彻新时期广东农垦战略定位要求,全力打造平安垦区、幸福垦区、善美垦区,为汕尾市加快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的靓丽明珠作出汕垦贡献。

 

会议还通过观看井冈山革命历史视频、“网上云”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方式,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团本部正科级干部、垦区各农场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分管党建工作领导、人事和宣传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汕垦党史学习教育小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