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农垦大事记
汕尾农垦2014年大事记
  • 2015-12-29 09:3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月15日,汕尾市副市长骆金堤到大安农场调研指导工作,了解农场小城镇建设、橡胶灾后恢复情况,并对农场小城镇建设和灾后复产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

1月21 -22日,省农垦集团公司(总局)党组书记、董事长(局长)雷勇健率省农垦工会主席姜伟军等处室领导深入汕尾垦区进行慰问调研,并召开粤东垦区局场领导座谈会,就《广东农垦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讨论稿)征求意见。并对粤东垦区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2月25日,经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党组研究同意,陈锦东同志任汕尾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副局长)。

3月7日垦区梅陇农场收回合同到期的四孔鱼塭2470亩,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完成新一轮发包工作。

3月11日,广东广垦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冯为恒一行4人到铜锣湖农场调研种猪场运营情况及二期商品猪生产场项目建设情况。二期2万商品猪场在3月份正式动工建设。

5月15日,汕尾垦区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年度垦区各项工作。

5月19日,根据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党组的部署,省农垦集团公司(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蔡向东带领巡视组到汕尾垦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巡视工作,并召开了动员部署大会,对巡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5月20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郑佳一行10多人到垦区铜锣湖农场调研,了解农场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调整产业结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和房地产开发利用等方面情况,表示将对农场产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5月27日,汕尾市政府秘书长蔡森一行8人到垦区铜锣湖农场调研,了解农场经济社会的基本情况、橡胶产业发展恢复情况、畜牧业生产经营及建设情况等。

6月19日,汕尾市政府党组成员马智华、副秘书长蔡水镜一行到汕尾垦区铜锣湖农场调研垦区主要产业发展、城镇化建设以及社会民生建设等方面情况。汕尾农垦局局长唐海明、副局长陈锦东、纪检组长罗雪清等参与调研。

7月18日,经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研究同意,余款经同志退休,不再担任汕尾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党组书记职务。唐海明兼任汕尾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党组书记。

8月6日,广东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蔡向东率巡视组到垦区进行巡视反馈,并召开干部大会,对垦区巡视情况进行了反馈。

8月12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授予河源市东源县锡场镇等50个镇(乡、街道、场)广东省教育强镇称号的决定》(粤教督〔2014〕36号)文件精神,垦区铜锣湖农场顺利通过省教育创强督导验收,授予“广东省教育强场”称号,成为全省50个镇(乡、街道、场)教育创强之一。

8月26日,梅陇农场水稻试验产品获“有机转换产品认证证书”, 离“有机产品认证证书”的目标更进了一步。

9月3日,汕尾农垦局党组以“严明组织纪律、锻造优良作风”为主题召开了第三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组全体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农场党委书记、场长、纪委书记参加了学习。

9月11日,汕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少棉率领人大调研组一行8人到垦区梅陇农场开展汕尾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并提出了四点意见。汕尾农垦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海明,副局长魏海波以及农场领导班子等参与调研。

9月17日,农业部财务司、驻农业部纪检组监察局、办公厅等相关部门到垦区开展2013至2014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度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和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及“小金库”专项治理工作。汕尾农垦局局长唐海明、副局长魏海波、纪检组长罗雪清和农场领导班子等随行检查。

10月12日起,按照汕尾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汕尾农垦集团公司(农垦局)巡视组对垦区3个农场开展为期9天的巡视工作。

10月14日,广垦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少文一行7人到铜锣湖农场调研新区土地开发利用建设的前期工作。广垦置业与垦区领导就行政新区规划建设前期相关的公司注册成立、人员配置、证件办理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确定了相关的合作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海明,副局长陈锦东等参加会议。

11月5日,垦区铜锣湖农场正式接到《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陆丰市2013年度第五批次城镇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国土资(建)字〔2014〕1259号文),铜锣湖农场新区土地顺利获得了省土地转用手续的审批。

11月11日,粤东垦区农场社企内部分离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在垦区铜锣湖农场召开。会议对粤东垦区农场社企分离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布置,提出了试点工作的总体要求,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原则,并就完善广东农垦国有农场内部分离社会职能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农垦总局社会事业管理处处长江英、汕尾农垦局局长唐海明、揭阳农垦局局长魏文生、汕尾农垦局副局长陈锦东,铜锣湖农场、葵潭农场分管领导等出席会议。

11月28日,汕尾垦区以“从严治党、依法治企”为主题召开第四季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了在新形势下垦区如何以作风建设和法治思维推进垦区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课题。局党组成员、各农场党政工班子成员、局机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会。

12月11日,汕尾市政府党组成员马智华、副秘书长蔡水镜一行到汕尾垦区梅陇农场调研垦区产业发展、城镇化建设以及社会民生建设等方面情况。汕尾农垦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海明,梅陇农场主要领导等随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