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梅陇农场
海丰县政协机关党总支部联合梅陇农场大港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2023-11-24 17:31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23日,海丰县政协机关党总支部联合梅陇农场大港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海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城池,副主席张文亮、黄陆镇参加活动。


在梅陇农场大港社区,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与大港社区党员一起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开展学习研讨、重温入党誓词。

吴城池要求,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化理论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方法、找答案,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掌握运用,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问题有解、问题必解”的担当破解难题,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期间,海丰县政协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清洁环境卫生,增强党员干部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群众的意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梅陇农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