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大安农场
大安农场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 2019-09-11 15:4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构建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郁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切实提高教师的政治地位,9月10日上午,大安农场召开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安农场机关干部、管区干部、学校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农场教育改革发展大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炳逢主持。

会上,罗炳逢副书记传达了陆丰市委市政府关于《致全市教师的慰问信》,并宣读了表彰我场2019年优秀教师及优秀工作者的决定。鼓励全场教师要以受表彰的教师为榜样,要做政治过硬、博学多才、品行优良的优秀教师,为建设幸福大安农场共同努力。

党委书记、场长王礼超代表农场党委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向长期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大安农场教职工以及这个学期刚融入我们大安农场学校大家庭的新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接着,他对农场学校及幼儿园一年来在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讲话当中提到了今年来我场原农垦教师已全面转入陆丰市教育系统,提高了场办教师的待遇,促进了教师教学的积极性;今年3月,我场顺利通过省教育创强复评验收,加快了我场教育现代化的建设步伐;今年9月,我场学校及幼儿园更是增加了多位优秀教师,壮大了我场教师队伍力量,促进了我场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会上,王礼超书记对全场教师强调了三点要求:第一,要从讲政治、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的加强领导班子的团结、全体教职工的团结。搞好团结,人气才旺,秩序才稳定,教育才有前途。第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钻研,提高教学水平。切实掌握现代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和教学手段,善于发现和总结教育规律,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人人成为教育教学的行家里手。第三:要充满爱心,忠诚事业。要把追求理想、塑造心灵传承知识当作人生的乐趣。要关爱每一名学生,关心每一名学生的成长进步,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此次庆祝教师节活动,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士气,擂响了大安农场教育向新的高度进军的号角!

(大安农场 张钦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