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大安农场
蔡亦农到大安农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 2019-07-05 15: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7月3日,省农垦集团公司(农垦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亦农、社会事务处处长陈光义到大安农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蔡亦农一行先后深入大安农场社区公园、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农场社区公园、橡胶产业基地和丰围洋种植种植基地、基层党支部等,深入各地现场,察实情、听民意、解难题。

7月4日上午,省农垦总局与汕尾农垦局领导在大安农场召开本次调研的座谈会,会议由省农垦总局社会事务处处长陈光义主持。

会上,汕尾农垦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雪清指出:农场工作人员要紧密结合农场实际做好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开展,真正让主题教育内容丰富起来、形式活跃起来,切实增强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省农垦总局蔡亦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大安农场几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聚焦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农场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参与活动,履行好党赋予广东农垦的政治使命,切实为党的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二是要持续抓好党建学习、宣传及各项社会性事务,要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不断将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三是要结合农场企业化发展进程,考虑可持续性发展、适度规模化经营,要切实利用好农场土地资源,打造特色精品产业,完善农场经济产业链,提升农场企业综合竞争力,促使农场增效职工增收。

参加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的还有汕尾农垦局社会事务科科长章鹏浩、农场班子成员、农场各部门负责人等。

(大安农场 张钦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