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大安农场
大安农场开展2019年义务植树活动
  • 2019-03-13 16: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3月12日,汕尾农垦局党组书记、局长罗雪清率局人事科、社保办等部门负责人到大安农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安农场班子成员、职工干部、学校师生等60多人参加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罗雪清(右二)带队到大安农场植树


干部与热心群众合力种树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手持铁锄,干劲十足,挥锄挖土、扶苗填坑、挥锹培土、夯实土层、浇水灌溉,将一棵棵充满生机的树苗植入场地内,将辛劳的汗滴融入满载希望和爱心的土壤中。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为创建美丽农场增添新绿,又让干部职工享受到劳动的快乐,强化了绿化家园责任感,增强了干群凝聚力。

植树活动后,罗雪清一行深入农场橡胶园、丰围洋农业基地察看橡胶“两病”防治情况及农场春耕生产等工作。

(大安农场 张钦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