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大安农场
大安农场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 2018-12-26 16:5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火灾事故,保障公共消防安全。12月25日,大安农场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工作要求,部署我场近期消防重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王礼超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年终岁尾火灾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我场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对各重点区域开展了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检查中,对我场辖区内的商铺、广场、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好,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是否完整、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必须认真配合消防安全检查,坚决杜绝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做到及时发现、排除火灾隐患,全力确保安全稳定。检查过程中还向住户、商户、校园师生发放《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告知书》共540份,加强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宣传,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巩固了我场的消防安全“防火墙”,为我场职工群众营造出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确保职工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节日。

(大安农场  张钦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