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速递 > 大安农场
大安农场全力开展环境清理整治工作
  • 2018-12-12 10: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合今年陆丰省道公路线改造拓宽工程,在陆丰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部署和陆丰市返村领导干部李华、朱梓鹏等同志的指导下,大安农场全力开展环境清理整治工作。


省道240线新埔管理区域公路因坡陡弯度大,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新埔管理区率党员干部主动与清理地的农户沟通、做思想工作,群众纷纷响应配合。12月1日起,在大安农场党委班子、陆丰市返村干部的指导与新埔党员、乡贤的大力支持下,对S240线大安农场新埔管理区路段共2公里多的公路两旁进行清理,截止9号,清理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下来将对清理区域进行复绿。确保公路的安全畅通,也营造了一个“绿化、美洁”的公路环境。


同时,新丰南管理区组织党员干部、热心群众、学校师生、志愿者等近70多人对新丰南管理区新村广场、农场公园、农场主要干道等地进行大扫除,将残枝树叶、砖头瓦块以及部分生活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在消除冬季落叶带来的安全隐患的同时保障了新丰南环境优美整洁,大力助推农场创文创卫工作。

(大安农场张钦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