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水稻产业
  • 2018-07-10 09: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垦区地处粤东沿海,区域内光照充足,土地集中连片,水利设施完善,是广东省内最理想的“双季稻”优质高产种植示范区。垦区现有水稻种植面积近3万亩, 全面推行机械化耕作,是粤东重要的商品粮生产保障基地。2016年8月,经中鉴认证审核组现场检查和监督审核,梅陇农场核心区3000亩水稻基地荣获“有机产品认证”证书。垦区生产的梅陇香有机稻米,在广东省第六届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展览,受到市场热捧。




近年来,垦区发挥农垦企业规模化、专业化、组织化的独特优势,以农业生产效率最优化和经营效益最大化为目标,不断创新水稻种植模式,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建设,加快水稻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