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房地产业
  • 2018-07-10 09: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房地产业是汕尾垦区的新兴产业。近年来,为充分挖掘资源优势,提升经济发展的质量和内涵,由汕尾农垦集团公司、铜锣湖农场、广垦置业有限公司3方合作,共同组建了陆丰市广垦置业有限公司,首期重点开发“广垦铜锣湖新城”项目。

项目位于铜锣湖农场324国道以南核心地带,东、南、西三侧皆为水系所环绕,总规划面积600多亩。项目集商业办公、休闲度假、购物娱乐、运动健身、生活配套及居住为一体,力争打造成产业融合、集约高效、生态宜居、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农垦产业新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汕尾农垦局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主办:汕尾农垦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粤公网安备 11450202000055号   备案号:粤ICP备11040768号  电话:(0660)6122444  地址:汕尾市城区公园路16-18号  邮编:51660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农垦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